使用條款

重要:閣下使用本網站(下稱「本網站」)即表示同意當中所列出之責任及政策聲明。如閣下於該等條款作出修訂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視為閣下已接受有關修訂。

本網站並不擬提供資料予置身或居住於該等在法律上限制香港華信金融投資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發放此等資料之地區的人士使用。瀏覽本網站之人士,必須自行瞭解及遵守有關限制。

非投資要約、招攬或建議

本網站如在任何司法管轄區向任何人士招引或遊說出售投資、服務、及其投資產品、或接受存款屬於違法時,則本網站的內容不應視為向該等地區的人士作出該等招引或遊說。

本網站所包含的資料不擬提供作為專業意見,亦不應依賴以作為專業意見,瀏覽本網站之人士,在需要時應尋求適當及獨立之專業意見。

本公司可酌情決定,隨時撤回或修改本網站內提供之任何資料、產品及服務而毋須事先通知。本公司對閣下使用個別資料、產品及服務之資格擁有最終決定權及絕對的酌情權。

準確性和可靠性

本公司於編制本網站所載資訊及資料時已力求審慎,並會按資訊及資料之 「原有狀態」提供予閣下而不會作任何明示或暗示之保證或陳述,尤其為並無就該等資訊及資料並非侵犯權利、其保密程度、準確度、適用於特別目的、或該等資訊及資料內不含有電腦病毒作出任何保證或陳述。

本網站可能載有資料、數據、報價、圖表、統計數據、匯率、新聞、研究、分析及其他資訊 (「該等資訊」)。「該等資訊」或其任何部份可能由第三方提供,本公司不能亦不會就「該等資訊」的任何資料或數據的準確性、可靠性、充分性、有效性、完整性、適當性或及時間性作出任何陳述或保證,及不承擔任何責任。本公司將不會因任何資料錯漏而令閣下蒙受的損失承擔責任 (包括民事侵權行為責任、合約責任或任何其他責任)。

免責聲明

在本網站內,本公司提供之資料及其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交易、招攬、邀請或要約。投資附帶風險,投資者需注意投資項目之價值可升可跌,而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之表現。進行投資前請尋求獨立之專業投資意見。本公司在法律上均不向任何人士負責因其使用本網站資料而蒙受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

版權與知識產權

本公司及其他人士擁有本網站顯示之商標及標誌。未經本公司及該等人士之書面批准,用戶概不得使用。

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資料,若沒有得到本公司的書面同意,均不可以透過任何媒介或方式複印、分發或出版該等資料或軟件作任何用途。如果閣下由本網站下載任何資料或軟件,即表示閣下同意不會複製該等資料或軟件,或除去或隱藏該等資料所載的任何版權或其他通告或標示。

連結往其他網站

使用超連結至其他網站或資料來源,當中之風險概由閣下負責。該等網站提供之內容、準確性、意見表達或與其他網站之連結並未經由本公司審查、核實、監察或認可。

本公司明確聲明不會對與本網站結連之網站之準確性、內容、效用或資料遺漏承擔任何責任。閣下與此等第三者作任何聯線或離線瀏覽或進行交易前,應自行負責一切所需之諮詢或調查。

本公司重申閣下透過或於本網站進行之所有活動,其風險概由閣下承擔。本公司並不對任何閣下可能提供或被要求提供予任何第三者之資料之安全性作出保證。

在閣下同意並接受使用本網站的各項條款時,閣下已被視為不可撤回地放棄了任何追討因透過本網站瀏覽或接觸其他網站而蒙受之任何損失、或損害,並放棄對本公司之一切索償權利。

電郵通訊

經互聯網向本行傳送電郵信息,不保證完全安全。閣下經互聯網傳送信息給本行或本行按閣下的要求經互聯網向閣下發出信息而招致閣下任何損失,本行概不負責。因使用本網站而招致或與此相關的任何直接、間接、特殊或相應而生的損失,本行概不負責。

一般條款

本公司可酌情決定,隨時撤回或修改本網站內提供之任何資料、產品及服務而毋須事先通知。